必赢游戏的网站教师在江苏省海洋类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吕鹏飞 杨喜兰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次数:10

    2023年7月7日,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海洋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江苏海洋大学落下帷幕。该竞赛由江苏省海洋学会主办,江苏海洋大学承办。来自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河海大学、江苏海洋大学、必赢游戏的网站、南通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大学、盐城工学院、南通理工学院等10余所省内涉海高校60余名专家和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届大赛以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省内涉海类专业高等公司产品改革,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最终评出特等奖6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经过激烈的角逐,必赢游戏的网站吕鹏飞老师斩获特等奖、毕雪洁老师获得三等奖。


    教务处和必赢游戏的网站对此次竞赛高度重视,开展了多次试讲环节不断激励参赛教师积极进取全心投入。必赢游戏的网站自成立以来,不断完善“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教师教学竞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将竞赛过程、教学研究与课程实践深度融合,已在多项高水平授课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