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游戏的网站2023年硕士研究生关于党、团关系转接事宜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20

一、党组织关系转接

1.江苏省省内

省内转接一律使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接转,不接收纸质介绍信。请原所属党组织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发起转接。学硕请转入:中共必赢游戏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专硕请转入:中共必赢游戏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

2.江苏省省外

已经与江苏省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实现互联互通的省份首选在系统中转接组织关系;尚未互联互通省份采用纸质介绍信转接。介绍信抬头:“镇江市委组织部”,转入单位:“必赢游戏的网站”。

二、团组织关系转接

1.纸质版转接

所需材料:团员证、团员档案(入团申请书、入团志愿书、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等)。

(1)纸质团籍档案至少需包含:入团申请书、入团志愿书、团员证、档案袋。

(2)如纸质团籍档案遗失,需补办《入团情况证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登记表》。

(3)纸质档案应随个人档案一同由本人携带到学校。

(4)由本人携带原学校团委开具的介绍信,到必赢游戏的网站海洋公司团委办理转接手续。开学报到后,新生团员凭团员证及团员档案转接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共青团必赢游戏的网站海洋公司委员会

2.智慧团建系统转接

登录“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团组织关系转出。进入组织关系转接页面,点击申请转入组织,接转原因选择升学,转入江苏省必赢游戏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研究生2023级转接流动团支部。提交后,等待确认审批。